close
昨天中午
第一次造訪 雲源 雲南料理 
邊吃飯邊開會

雖然我對這家餐廳很陌生
但一同開會的人應都是這家店的常客

我稍晚到
到時菜都點好了
所以完全沒看到菜單
加上不方便拍照
只能憑印象分享一下囉

剛搜尋一下
所有寫到這家店的文章
都共同提到這兒的老闆很有個性
有人當他性格 有人不批評
我昨天也對此相當有感覺
老闆整個非常有主見

一查網路
發現老闆是雲南騰衝人 ( 超酷地名)
呵 不知跟這有沒有一點關係

我們點了 10 個人 點 9 道菜 
有蛋炒飯、蕃茄溜肉、炒牛肉片、炒土豆(馬鈴薯)、大豆腐等 (內容不太記得 只記得肉很多)
最後
是我第一次品嚐的破酥包子


這兒的破酥包子有鹹甜兩種 (因為都是點了現蒸 所以請記得一開始就點 以免老闆太有個性的不肯蒸)
鹹的是細細蔥、碎肉餡
甜的再分花生跟豆沙
一鹹雙甜 
我全都試了
它的外皮特別 軟中帶勁
不同於一般膨軟或紮實的外皮
搭配細緻餡料
很有滋味兒
是昨天最讓我驚喜的一道菜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
發現還有很多菜想吃 (好像都是涼菜)
洋蔥椒麻皮蛋
豌豆粉皮米線

涼拌米線
雲南大薄片


總之
是間會讓人想再去拜訪的特別店囉...

雲源 雲南料理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8號
電話:02-8733-3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