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連上網路 (雖然是跟同學借的)
有重新回到世界的感覺...
-------------------------------------------

這次出國唸書
有很好的開始
先是遇到輕颱
怕飛機從台灣不能如期起飛
然後是英航大罷工
這些天外飛來的事情
讓我原本訂好的班機班排全被取消

最後的航程是改搭泰航從台灣飛曼谷飛巴黎
之後搭法航再飛新堡(New Castle)

曼谷機場的安檢令人印象深刻
以後如果不是必要
請不要考慮到泰國轉機
這次真是見識到了
它的安檢櫃臺有三道門
但是卻有 20 排左右的人
雜亂無章的往前進
大家你推我擠的
非常可怕的以龜速進行
我 12:05 的飛機
到11: 50 還被困在安檢的人潮中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嚇出一身汗….

對巴黎戴高樂機場的印象相當好
可能因為迎接我的是清晨沁涼的風
在經過 12 小時的飛行後
相當舒服

戴高樂機場走白色系
寬敞、明亮、富設計感
機場很大
坐 Shuttle bus 遊走於航廈、跑道間很有趣

最後一程是 4 排的小飛機
環顧四周
我是其中唯一的亞裔…
果然是離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