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
上完 tutorial 回來
順道到宿舍管理處去看看有沒有我的包裹
沒想到一看竟然有
當場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心都飛起來囉

迅速簽名後
就背著書包自己把包裹搬起來要回宿舍
走到一半才發現很重
應該請別人幫我才是
因為回房間要先下樓梯
經過餐廳
過三道門
下樓梯
按密碼開大門
上樓梯
再開房間門

不過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就算很重
我也是邊搬邊休息得拖回房間

回到房間
迫不及待的打開
一打開
眼淚就掉下來...

小新幫我放了好多好多台灣的糖果跟食物喔
真是太太太感謝妳了...

來看看我今天收到了什麼寶貝
感覺自己食物超多的
非常富有...

除了有之前買的很多泡麵、湯包跟罐頭外
新增加的食物有:
森永牛奶糖 X1
HICHEW 口香糖 X 2
QQ 夾心巧克力 X 1
廣達香肉鬆 X 1
唯新豆乾 X 1
碳烤魷魚絲 X 1
北海鱈魚香絲 X 1
不二家超濃牛奶糖 X 1
新東陽牛肉乾 X 1
還有我最愛的每日果實蒟蒻干

不用吃
心就已經滿滿滿滿的

原來
食物也可以這樣安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