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終於考試週結束囉
在經過三天連續的 assessments 後
大家都好開心喔...

晚上有個小小的 party
是黎巴嫩跟利比亞同學邀請我們去他們宿舍吃晚餐
第一次吃中東朋友煮的菜
真的好有趣喔
我說不出菜名
但是有生菜沙拉、調味特別的牛排、雞肉米飯、還有一個我說不名字的雞肉塊...
我跟同學買了一瓶紅酒和一瓶白酒當作小禮物...
很好玩...

明天早上是跟老師的 tutorial time
之後呢
為期四周的 FMBA 就告一段落囉
再來就是一星期的小假期
到下星期五開學...

很多同學到倫敦
有同學去義大利
有同學回利比亞、德國、立陶宛...
我呢
則是準備迎接我親愛的爸爸和妹妹...
明天要好好研究一下去 newcastle 機場的地圖
順便去我們市中心的 castle 瞧瞧...
這樣星期六才能帶他們去看哈利波特的拍攝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