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是我們第一次上第二外國語
系上規定大家都要學

有人學法文
有人學中文
有人學德文
我呢
則是選西班牙文

齁齁
英文已經搞不太清楚了
再加上西班牙文來攪局
真的是....

不過很好玩
大家都跟小朋友一樣
跟著老師大聲唸

下課時
剛學中文的同學用中文跟我說話
我用西班牙文跟墨西哥同學說話 (我只記得一句...很慘)
學德文的同學跟德國同學說話
非常有趣

我今天學幾個句子:
你好
你好嗎?
我很好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 Kathryn

你從哪裡來?
我從台灣來

你做什麼的?
我是學生

西班牙文的字母
還有你,我,他/ 她

就這樣...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木木 的頭像
    王木木

    王木木系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