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為期 4 天的 research skill 課程

之前原本蠻擔心
我選的這組會很技術性
會有很多的數學、公式、統計跟廻歸分析
因為我選的是 Econometrics Workshop
這組跟另外一組的 Quantitative Skill workshop 的內容比起來
相對得冷硬很多

但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接觸過這些線性分析的東西
所以就想說
試著聽聽看也好
算是小小的挑戰
反正不懂也沒關係

今天第一天下來
感覺還好
當然還是很多數學、統計
但是沒有很艱深
基本上還可以說蠻有趣的
所以還不錯

不過
從明天開始
就要進入迴歸分析的公式與理論部分了
我想一定很難
反正呢
我盡量聽
聽不懂就算了
呵呵
這就叫做盡人事

下午下課後
我們幾個女同學
到住在另一個宿舍的印度和馬來西亞同學那喝茶吃餅乾
印度同學 Juhi 煮的薑茶好好喝喔

雖然一天下來很累
但是可以這樣放鬆
一起抱怨一下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