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只要是下課時間
我就會晃蕩到我的信箱去
看看有沒有黃色小紙條出現

然後呢
今天下午的 coffee break
我在販賣機前等咖啡時
突然聽到同學大聲叫我的名字
然後說
櫃檯有妳的包裹

哇哈哈哈哈
明明心裡就很開心
因為期盼了很久
但是還是要假裝有點疑問然後鎮定的說
「喔?真的嗎?OKOK,我下課過去拿,謝謝謝謝!!」
嘻嘻嘻嘻
真是的

下課回到房間
放好包包
就跑先跑到信箱去拿小紙條
因為要有紙條才可以領
然後再衝去櫃檯

抱箱子回宿舍的路上
遇到的同學都問
裡面是什麼
我一律回答
是家裡寄來的糖果
哇哈哈哈
每個人都驚訝的說
這麼多糖果喔
我就說對啊
嘻嘻嘻

然後呢
一直到剛剛
我才有時間好好整理
基本上
我開箱子後
就不斷的發出驚呼

哇哇哇哇哇
爸爸媽媽和新仔
您們真是對我太好啦

我先拿著香腸臘肉和金華火腿
一個人在房間又叫又跳

然後看到寧波年糕
簡直樂不可支

之後再看到媽媽幫我買的快車系列
簡直開心到不行

啦啦啦啦啦

想要把東西全擺起來好好照相
都要花一點功夫
因為東西很多
有點擠不下呢
不過還是照成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齁齁

好的
三月份補給品清單如下:

食材類:
臘肉
港式香腸
金華火腿
寧波年糕

調理包類:
鮮 Soup 紫菜蛋花湯很多包
知多家牛肉咖哩調理包
海鮮蛤蜊義大利麵醬

零食餅乾糖果類:
鳳梨酥
HI- CHEW 水果軟糖家庭包
鱈魚香絲
元本山海苔
丸京迷你栗子銅鑼燒
可爾必斯乳酸軟糖
味覺糖特濃牛奶糖
韓式岩海苔
特康濃 8.2 牛奶糖
快車-花生米
快車-南京花生酥
快車-綜合花生酥

再加上一大盒天仁茉莉綠茶
和愛心維他命一罐

我真的好開心啊

謝謝爸爸媽媽和小新...
看到我相本裡寫給您們的話嗎
真是超愛您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