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小手記


18/04/06

今天的主要節目是騎馬 (Pony Tracking) 和射擊 (Clay Pigeon Shooting) 
我們的騎馬叫做 Pony Tracking 
可是呢
雖然叫做騎小馬 
可是我的馬兒一點都不小 
只是因為我的馬兒馬背的高度低於 140 公分 
所以就變成 Pony 
這就是馬 (Horse) 和小馬 (Pony) 分界 
齁齁 

我的馬兒很可愛喔
 
今年 17  
是女生 
叫做Flute 
負責的小姐跟我說 
一般馬兒可以活到 30 歲左右 
所以呢 
Flute 算是中年的可愛女生 

因為我們沒有受過訓練
 
所以馬兒不可以跑 
只能騎著她散步 
然後欣賞蘇格蘭原野的風光 
非常舒服愜意 

之後
 
我們去射擊 
叫做 Clay Pigeon Shooting 
這跟我之前僅有的一次 
高中軍訓課的射擊不同 

這次的標靶會飛
 
材質像是瓷磚一樣的 

我們
1個人有 25發子彈 
分別進行 4 種不同的
飛行中或是跑動中的標靶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困難
 
不過
因為教練知道我沒有經驗
 
所以都輔助我瞄準
並且跟我說射擊的時間 
所以我的命中率相當不錯呢 
呵呵

回來後
跟同學去我們 cottage 附近的步道健行 
沿途風景相當美麗 

但是
 
後來下起大雨來
超極冰冷的 
蘇格蘭的天氣 
真的是說變就變 
跟翻書一樣快 

晚上
 
跟同學再看了一次「阿甘正傳」 
還是覺得很溫馨、感動 
只能說 
Tom Hank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演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