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收到 MBA Office 的信
昭告到目前為止獲得 Business Project offer 同學的姓名

她大小姐的姓名果然在上面
而且呢
還是 2 個案子
真是被受禮遇
好多選擇呢

那我可以說
印度小姐擁有的專案真是罄竹難書啊
呵呵

我跟同學都不敢相信
因為跟她爭取另一個案子的男生很優秀
我們覺得那家公司怎樣都不可能選她
沒想到...

老實說
在看到這封信時
有種不想再說什麼的心情

我同學說
這封信就叫做封口信
要妳不要再多廢話...

齁齁
不知怎地
當情緒已經超過一個程度
就會覺得好像什麼也沒那麼重要了
反正不過就剩幾個月
好好的
安安靜靜的過完就是了

不過
我明天還是會去找老師
反正時間都約了
雖然我知道他們在躱我
雖然我知道講了也不會改變任何事
雖然老師態度可能會很差
但是
還是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