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 Business project
在經過這二星期的風風雨雨紛紛擾擾後

剛剛我在走廊上遇到這位印度大小姐
她跟我打招呼
然後說:「I say no to Rotary......」
還說
「所以如果妳想的話,可以把妳的專案擴大來做...」
我回答說:「啊,真的啊,不用啊,我很滿意我自己的專案...」
之後因為有其他同學經過跟我說話
我就沒再跟她說話了

呵呵
她講話的方式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是她拒絕了 Rotary 呢...

不過
我還是開心的囉
繞了一大圈
結果回到原點

但是
對很多人跟事
感覺再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