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個現象
就是呢
跟我們同廚房的一個斯里蘭卡女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跟印度人打招呼跟講話
對於我們其他人
完全視而不見
跟她打招呼她就裝做沒聽到
真是無禮到了極點...

我在樓上廚房的時間不多
只吃簡單的中餐和晚上泡茶
所以
會碰到這種情況
但是頻率不高
只是每次都還是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覺得她真是莫名其妙....

隔壁的波蘭同學跟我說
她很常遇到這種情形
斯里蘭卡女生是擺明要波蘭同學知道她把她當成空氣...
很可惡呢

這件事跟很久很久以前提到的印度龍捲風事件有關
反正印度人現在分成 2 派 (姑且以 1 跟 2 稱之)
斯里蘭卡女生現在加入印度 1 派
而基本上印度 2  派
只有 1 個印度男生
就是我的鄰居

印度 1 派完全敵視這個男生
然後因為波蘭女生、我跟我們其他非印度同學
還是會跟這個男生聊天
所以
印度 1 派就開始覺得我們也是她們的敵人
亂七八糟...

最後
還要說的是
印度人覺得他/ 她們是貴族
所以我們有主動跟他/ 她們打招呼的義務
至於他/ 她們要不要回我們
則是要看他/ 她們的心情
齁齁齁齁
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