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早晨將會十分忙碌...

早上九點
我要去拜訪一位之前教我們 interview 技巧的老師
呵呵
就是那位我們墨西哥同學深深愛上的已婚德國美女老師

因為我的 Business Project 將會有很多的一對一、一對多專訪
也預計會針對扶輪社會員進行問卷調查

這位 Marion 老師是這方面的專家
所以是我主動寫信給她
說想跟她談一談我的專案
她人很好
很快就給我回應
所以敲定明天早上的碰面囉

之後呢
早上十一點
則是要跟我的指導教授碰面
這就沒這麼輕鬆了
這二天都在找相關的資料和整理我的一些想法
齁齁
希望順利才好

跟扶輪社的窗口 Ian 也是不斷的用 email 在連絡著...

要兼顧指導教授在學術上的要求
和扶輪社的實務需求
好像真的不容易呢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