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結果呢
是我在台前站了 90 分鐘
因為我們後來是一邊簡報一邊討論

12 點到 12 點半先吃簡單的三明治午餐
我則是從 12 點半開始講到下午 2 點
齁齁
穿高跟鞋站著
又不能亂動
腳好累....

這 90 分鐘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在講啦
情況大概是
我報告報告報告
老先生 A 跳進來問問題
老先生 B 跳進來支持我
我回答一下
隨即
老先生 C 馬上加入討論
然後原來的老先生 A 會繼續發表意見
總之就是
大家一起熱烈的討輪著....

基本上
報告相當順利
老先生們都還蠻開心的
這裡的老先生也包括我的指導教授
所以我也很開心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他們一直邀請我再去玩呢
齁齁

雖然
簡報完後
我跟指導教授開了一個小會
他要我在結論的部分多加一點東西
所以我還要做功課

但是
了結了這樁心頭大事
真是頓時輕鬆起來 


終於快做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