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我是今天晚上的飛機
要出國旅行一下下
差不多 2 星期後回來...

不會帶電腦去旅行的我
會盡量在當地找網咖
也希望當地的電腦有中文系統 (雖然應該不容易)
讓我可以來小小報告一下
旅行中的我的心情

在這邊
要特別跟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和我的好同學小護士說謝謝



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小新
您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全部的全部
我都點滴在心頭
非常感動

有時我都會想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
有您們這麼好的家人 ...

我自己出國會小心
您們也要小心

然後呢
您們的晚餐這兩週要先自己準備了 
記得要好好吃

有事手機聯絡
週末我會打回來...



親愛的小護士
有妳在真的真的很好
謝謝妳一直都這樣的陪我

今天下午辛苦妳了
我會帶糖果餅乾回來的...

妳自己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