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點忙亂
感覺時間永遠不夠用

這次大馬行的照片陸續整理中
有些片段的小遊札記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


三朵花 v.s. 三口組

話說我們這次是 3 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一起去
讓已經一個人旅行很久的我
覺得很幸福

什麼都可以講
哪裡都可以說
飛機上
遊覽車上
飯桌上
房間裡
吱吱喳喳的談笑個沒完

所以呢
從一開始
大家叫我們三朵花
到最後變成了三口組
看官們可稍見其中端倪



阿嬤

這次團裡有一個好女兒
帶她 77 歲的媽媽一起來旅行
我們都叫她阿嬤

每次看到阿嬤
就會想到我的外婆和奶奶
很想也帶她們出來玩



水果大餐

這次
吃了好多紅毛丹、山竺和愛情果
這是我第一次吃愛情果呢

清新酸甜
軟軟嫩嫩的
很喜歡



進食團

發現跟團旅行
規律吃東西的程度
實在很誇張

平均每隔 3-4 小時吃一次桌菜
中間還有小點心
齁齁



BTW

今天同學問我有沒有 BTW 症候群
我初聽搞不清楚什麼是 BTW
後來才知道這是 Back to work 的縮寫
哈哈
當然有
我每次旅行一定都有 BTW 症候群
而今天呢
是在拿到 Upaper 的剎那
感覺特別深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