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到新莊體育場
看了 MAMA MIA 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
非常好看
心裡很激動 也很感動


基本上
可以在台灣看到這齣我最愛的音樂劇
對我來說已經是件太好的事

雖然花了 2400 元還是坐到了最上層的倒數第三排 (好險買了望遠鏡)
還是很開心今天晚上有來

聽著非常熟悉喜歡的音樂
看著有一點點忘記的場景和劇情
感覺好幸福

這是我第 2 次看
上次是在倫敦
2 年前的聖誕節前夕

看完之後
就直接愛上了這部音樂劇 

那時看完音樂劇後買的 CD
陪伴我度過了整個 MBA 學程中
最辛苦的閉關苦讀歲月
今天再聽到這些歌
心裡感觸好多

回想起那冷冷的下雪的冬天
回想起那五科大考的沉重壓力
回想起這些歌曲在那段時間裡給我的放鬆與快樂

音樂是不是好神奇
對我來說
就像香水一樣
可以輕易將人帶回某個時空中

唯一的遺憾
是台灣人的民族性可能還是太保守了
坐在上排的人
最後竟然沒有站起來一起跳舞
讓我非常非常失望
因為這就是這齣音樂劇最菁華的快樂的時刻啊

不過
沒關係
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知道
下次會是在哪裡與 MAMA MIA 再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