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玩到了同事新買的 Apple iTouch
因為之前才玩過 iPod Neno 3 (非常小巧可愛的餅乾機)
本覺得功能不會差太多
但一玩後覺得
iTouch 的界面很酷、很人性化
觸碰式螢幕直接放大縮小的功能實在很好玩

就機器大小來說
我喜歡餅乾機
不過
那麼小的螢幕
又不適合看影片了
所以相當為難

音樂部份
跟 iPod 沒有很大差距

基本上
我覺得最好玩的
就是它影片的下載欣賞功能
可直接連無線網路

我嘗試上 YouTube 搜尋我很愛的 IT Crowd
沒想到一下子就完成下載
然後馬上可以觀賞
呵呵
真是嚇壞我了

蠻心動說
據說現在 16 G 的要價 NTD 14,000


來等 iPhone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