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時
我上下公車的站牌
都是人數眾多的大站
所以常常被擠在門邊
跟司機作伴

大部分的時間
我不是跟司機一起看著綠燈小人跑步
就是在內心為司機加油吶喊
希望他衝過黃燈

當然
常常天不從人願
總是 2 個大路口就要等 2 個長紅燈

今天
有件奇詭的事發生
就是呢
在等紅燈時
我看到司機大哥
輕巧地從他左手邊小窗戶上方的鐵板縫中抽起耳耙子
然後熟練地開始掏耳朵

天啊
在完全無預警的狀態下
讓我看到這一幕
完全就是腳軟

更厲害的是
他在燈號切換成綠燈的前一秒
完成所有動作
放回耳耙子
切換排檔
繼續前進.....

我想
巴士公司應該要規定司機開車時不能掏耳朵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