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走出公司大樓
發現天還是亮的
呵呵
夏天就這樣來了呢

這星期五的晚上十分健康
先去看了中醫
持續調養身體
之後
再去通化街按摩

昨晚比上次多了一節
一節身體按摩
一節腳底按摩

呼呼
中醫師說我的肩頸很緊
昨天的按摩師也這樣說
在我有些神智不清時
她拿出刮痧板說要幫我清一下
就這樣
我嚐試了生平第一次刮痧
嗚嗚嗚嗚
真的好痛喔

當下就覺得背部肌膚可能受不了這力道
果然
今天起床背很痛
照鏡一看
基本上就是片瘀青大集合
整天背部只要往後靠就會痛
但真的感覺輕鬆很多
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囉

很喜歡我的按摩師 9 號
一個酷酷的女生
認真話又不多
相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