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幾天
我 Gmail 帳號的聯絡人
都收到了以我名字寄送的郵件
主題是關於要不要加入 Yaari 網站

老實說
昨天一開始被問到時
我壓根不記得這是什麼網站
還以為是 MSN 中毒亂發信

後來
跟朋友聊著聊著
才發現這是很久以前
我的印度同學邀請我加入的印度交友網站
可能在勾選時不小心勾到網站可以自行寄送邀請給我的朋友吧

那時有點生氣
覺得 Yaari 很討厭

但是
今天開信箱
發現收到好多好一陣子沒聯絡的外國同學的回信
有人很認真的跟我說他不想加入的原因
有人問我他應不應該加入
有些人問我的近況
也跟我說說他/她們的近況
心中溫暖滿溢

突然間
覺得應該感謝 Yaari
感謝這個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