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的晚上
和 H 一起
看了之前看到預告就很想看的崖の上のポニョ  (崖上の波妞) 

好看好看呢
完全沒讓人失望的宮崎駿電影
看完後心情安定愉悅...
腦中一直迴旋那超可愛的主題曲..

劇情雖簡單
但我倆的心情還是跟著海浪高低起伏
時呵呵大笑
時微泛淚光
眼睛一直晶亮亮的

散場後聊天
發現 H 和我感動的點幾乎都一樣
感覺十分溫馨

胖波妞在當魚和當人時都好可愛
圓呼呼的任性嬌憨樣
不過
半人魚時的鴨子樣就有點嚇人啦

最讓人心折的
當然是小男孩宗介
聽話、懂事、體貼又乖巧

真羨慕他媽媽理莎和幸福的波妞

一直很喜歡宮崎駿電影
不只是電影本身還有音樂

H 提醒我
我們高中家政課做過龍貓布娃娃

她不說我都忘了
我的龍貓娃娃被我塞好多棉花
鼓脹脹的好不可愛

很喜歡這部電影
推薦喔....

p.s.
這期天下雜誌有宮崎駿專題
是看了會讓人心情暖暖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