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晚上
馬汀咖啡館喝晚咖啡

大安路上的一家咖啡店
店面不起眼
一不留意
很容易錯過

然後發現
原來它在咖啡館界很有名呢
一杯 800 元的麝香貓咖啡是店裡招牌

當然是沒有嘗試啦

點的是波多黎各咖啡
甘醇順口

其實一開始不太知道要點什麼
是老闆娘用介紹刪去法幫我選出來的
我說我喜歡炭火香、不喜酸味、也不要太濃郁
好像在點調酒一樣
非常有趣

之後
老闆帶了磨好的咖啡粉讓我聞
然後
問我要喝黑咖啡還是加奶球
問我要喝濃郁還是一般順口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聞香咖啡」呢
感覺很好喔
非常香
有種先和「即將品嚐的咖啡」見面的喜悅
很特別的咖啡體驗

老闆說
那天晚上是他們在那店址營業的最後一天
隔天即將搬家到附近新大樓

運氣相當好

馬汀咖啡館的新地址是:北市大安路一段 202-3 號 1 樓
五月底重新開幕
有興趣的話
推薦去體驗一下

p.s. 那天吃飽飽 所以沒試甜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