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下午
天氣迷人
陽光輕輕
微風輕輕
非常舒服的好天
和好朋友們看了部令人愉快的電影 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
由 2 個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喜愛食物如我
喜愛看人做菜如我
不擅烹調料理
不懂其中如變魔術般的快樂感
實在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我只想嘗試做電影裡的甜點
一點也不想剖鴨子

Meryl Streep (梅莉史翠普) 太厲害
我不認識也沒看過這位美國國民廚師
但完全被她牽動
一舉手、一投足、一個眼神、一個皺眉
看她高壯的身材 (據說這位女廚師有188公分呢)
聽她高分貝的聲音及誇張的肢體動作
看她和她老公的親密互動
非常牽動人也討人喜歡

另外一位女主角是 Amy Adams (艾美亞當斯)
我們一致覺得她比曼哈頓情緣中可愛多了
看她寫部落格的心情
感覺很有趣

所有劇中人物
我最喜歡的是 Meryl Streep 的老公 Stanley Tucci (史丹利杜奇) 
喜歡他在戲裡的個性、角色和她們的愛情關係
可以這樣和另一半真心相愛相伴
實在令人羨慕
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運氣

這是一部用料理、美食講生活的電影
很好看
4 分推薦囉 (滿分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