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日還沒到
根據爸爸的說法
今天可以算是我的農曆生日囉 (我的農曆生日不知道為什麼 時有時無 今年剛好是沒有的一年 所以用前一天充數)

很謝謝可親又可愛的家人陪我一齊度過
很謝謝爸爸特別為我準備的蛋糕
但今天晚上實在吃太飽
所以在唱過生日快樂歌後
便轉贈蛋糕給爸爸和他公司的同事 (由大呆擔任此捐贈儀式的見證人)

說真的
對於生日的成長喜悅感覺
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淡
甚或有時不太想過生日

但越來越多的
是深深的感謝
總覺得老天對我十分厚愛
給了我很好的家人、各式良師好友、好工作、好生活、快樂的環境、健康的身體
真的很滿足
也不能要求更多

這種感覺
在今晚
爸爸、媽媽、妹妹在黑暗燭光中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時
特別深刻

真心的希望
所有我愛的人和關愛我的人
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