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果然會大大改變人們對食物的想盼與渴望
一向不愛吃熱湯麵的我
在冷冬的週末第一次遇見甘泉魚麵
大大印象深刻
很喜歡 

甘泉魚麵是家平價的麵食連鎖店
想來應該在路邊看過店家招牌
但沒啥印象亦沒吃過

店面不大
服務人員不少
相當親切有家庭味

我點的是招牌甘泉魚麵

帶著綜合魚片、蔬菜與淡黃咖哩(或七味粉)的鮮甜湯頭
熱呼呼地喝下去
真是一路暖到胃
讓人一口一口捨不得停呢

魚片細嫩蔬菜多
麵對我來說有點兒太多
但看其他桌的人都是一球二球的在加麵
所以可能是我不太正常

可口經濟實惠
是我最近吃到印象深刻
還想再去的麵食館呢

分店很多
不妨挑間離自己近的去嚐嚐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