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連續的三個晚上
上完日本語課後
我都飛也似的衝回家

之後
火速換上運動服和球鞋
往離家捷運一站遠的修鞋店快走去
因為它只營業到九點
而我回到家常已過八點半
時間緊張

我不知道大家穿高跟鞋的經驗如何
鞋跟會不會常受傷

會這樣問
自然是這件事讓我很困擾
我常常自我反省
但似乎無從進步起
可能因為我走路太愛東張西望
很少看地上
所以鞋跟容易刮傷
跟呼吸一樣容易
比吃飯還容易
常讓我很心痛又無奈

可能一雙新鞋
剛穿當日或剛穿沒幾次
就已有傷口留存
嗚嗚嗚
屢試不爽

之前
為了這件事情
專程到台隆手創館找補色油性畫筆
呼呼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整套專業修理工具
包含刮刀的那種

這次送修的鞋
主要都是鞋跟問題
不知道是體重太重還是走路太大力
這幾雙鞋跟底都已見鞋釘
走起路來會發出清亮響聲
相當有存在感
不修不行

最後
解釋一下為什麼要去鞋舖三次
一次拿鞋去
一次到店門口的時間是8點57分 老闆已經偷關門了
一次是把鞋拿回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