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的
我訂婚好幾天囉

還沒拿到攝影師的照片
先將舅舅和妹妹在訂婚當天所拍攝的照片放上相簿
非常謝謝他/ 她們

我想
一定是因為有很多很好的人的幫忙的關係
特別是我的爸爸媽媽、媒人姨媽和公公婆婆
讓當天的活動非常順利圓滿
從與會的雙方至親交流、世貿聯誼社的場地安排、文定儀式的進行到超美味午餐 (新娘子一直很惋惜沒幫食物拍照 只留下菜單)
整個愉快流暢
讓我對訂婚這件事的印象十分美好

世貿聯誼社的文定場地、服務人員的素質與食物水準相當好
一定要大大推薦
當然
這要歸功於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的用心打點安排
深深感激

另外
中餐食物超美味
K跟我都一致覺得
這是我們吃過很棒的桌菜
從冷盤小菜開始就很厲害
到以海鮮為主的套餐
口味清淡精緻
食材原味盡現
連甜品杏仁豆腐都好 Q 好好吃喔
呵呵
想到還是很開心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