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聖誕夜
K 和我本想逛夜市慶祝
但因為天氣不好加上交通狀況十分困難
所以我們轉往永康街
然後
非常驚喜地在街弄中發現大隱酒食
快樂又滿足的享用了我們的耶誕小餐


低調的店面
復古懷舊的裝潢
讓人一進門就很有感覺
對我來說
印象最深刻的是廁所
竟然可以讓我想起小時候奶奶家的廁所
相當神奇

我們點了花生豆干、涼拌魚皮、豬油飯、干貝肉燥飯、午魚一夜干、薑絲大腸和酸菜蒜味蛤湯



各有風味
都很好吃
涼拌魚皮 風味清雅 QQ有彈性 
讓第一次嘗試的我 驚喜不已 相當喜愛

午魚一夜干魚肉細緻清甜

薑絲大腸加上酸菜提味 整個很下飯

至於豬油飯和干貝肉燥飯
看網路上大家似乎普遍偏愛干貝肉燥飯
但 K 和我都覺得這兒的豬油飯更香更有單純的甘味呢

加了很多蒜的蛤湯
已將蒜味融在湯中
一點不嗆口

總之
是間我們很喜歡
非常推薦的店
相當適合帶外國朋友來囉~

大隱酒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號之5
電話:02-2343-5355
營業時間:17:30pm~24:00am 門口紅燈亮起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