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14天
我的大假期將結束
全職媽媽生活暫告一段落

從懷孕開始到寶寶誕生
這之前未曾想像也無從想像的神祕旅程
K和我和小P手牽手共同經驗著
很新奇、很挑戰又處處充滿喜悅幸福

從面對哭聲的手忙腳亂
每天晚上11點就跟電池沒電一樣癱倒在床上
到現在漸上軌道
可以有相當的時間休息、看書、整理家裡
小P和我們彼此適應磨合
越來越好

有趣的是
常常我看著他在我懷裡
依然會覺得一切很不真實
一個小生命就這樣出現在人間
甚麼都不會的從零開始學起
奧妙極了

這段期間
要謝謝很多很多人的祝福和關心
謝謝我們最親愛的家人
給我們好多的照顧和幫忙
只能說K和我和小P真的非常非常幸運
每次想到 都覺得很感動

然後
我想很用力很大聲的謝謝K
謝謝他一直對我這麼好
說真的
沒有他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一路走得這麼安心、這麼勇敢、這麼愉快、這麼心甘情願
想謝謝K
在產房裡一直牽我的手 要我記得呼吸 要我記得用力 要我不要怕 他就在我旁邊
想謝謝K
在醫院裡日夜溫柔相伴 在我餵母乳很挫折時 給我最大的支持
想謝謝K
在坐月子時 每天在月子中心、家裡和公司間奔波 買愛弟豆花給我吃
想謝謝K
在我們回家後 買燉湯食譜 買好多食材 每天烹煮不一樣的湯品給我喝
想謝謝K
讓家裡一直很舒服乾淨還有漂亮的小花園 小P和我在其間非常愉快
想謝謝K
就是單純的想謝謝他

一切都很美好
我想
我們會繼續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