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因緣際會
因為網路和月子中心的其他媽媽推薦所選出的滿月油飯和彌月蛋糕
奇妙的是
在此之前我們和大部分的家人朋友都不知道這兩家店的存在

-吉贊油飯-



我是從網路上網友的推薦評比中知道吉贊油飯
主動打電話請他送試吃盒來
非常大方地 (和呷七碗的一小盒不同)
他送了盒分量十足的16兩招牌油飯
K試吃比較兩家後
決定選吉贊

整個訂購程序相當簡單人性化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
最重要的是
吃過的家人同事都說好吃囉

-南蠻堂蜂蜜蛋糕-




這家隱身在西門町
看來超傳統的只賣蜂蜜蛋糕的神奇小店
是月子中心的媽媽推薦給我的

在看完網路評價和蛋糕包裝照片後
K和我就決定訂這家
但我媽媽不甚放心
還是親自跑了一趟
買盒回來試吃
一吃之後更加沒問題囉
蛋糕口感紮實飽滿 蜂香簡單純粹

好玩的是店老闆
整個不像生意人
在我打電話跟他訂購蛋糕時
他很堅持要我不要買太大尺寸也不要買太多
他說
送蛋糕給人
重要的是心意、食物美味和意猶未盡的餘韻
多了撐了就不美好了
至於不要買太多是因為他每個蛋糕都要花31小時才能製作完成
買夠就好

是不是很酷

另外
根據老闆娘和網友的建議
蛋糕買回家後不要馬上吃
放個二、三天最好吃

" 蜂蜜蛋糕最適當的食用期在蛋糕出爐後第三天(72小時)室溫下,蛋糕會因受潮慢慢釋放出蜂蜜於表層,是為最潤喉時間,蛋糕在一般的室溫下,大約可保存四 至五天(夏天),如須延長保存期限,須放至冰箱做冷藏存放可增加至七天之保存期,在冬天的室溫保存可增長至七天。本堂不建議將蛋糕存放在冷凍庫做保存,因 在退冰的過程,蛋糕會吸收過多的水份,影響原有的風味。"

根據我們自己的實驗也是如此喔
而且每多一天的風味都會再變化一點
更溫醇香潤一些

我們非常喜歡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