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電影了

除了之前公司招待的賽德克巴萊外

 

上週末在家和前兩天來回新加坡的飛機上

一共看了五部電影

非常過癮

酸甜苦辣劇情各異

都算好看喔

 

雖然說一趟飛機4個多小時有點久

但就看電影來說

真是非常適合

2部片看完就到囉

 

翻滾吧阿信

很推薦

應該不用再說甚麼的國片

電影年代和K和我的成長年代很像

聽到久違但曾經熟悉的音樂

感覺奇妙溫馨

柯宇綸很厲害 彭于晏的腹肌很厲害

 

姐妹 (The Help)

好像最近在台灣上演

劇情緊湊

黑白種族的議題衝突性十足

剛看了影評說書很好

應該會去買來看

 

吐司:敬!美味人生 (Toast)

很有趣的電影

雖然說故事本身有些悲傷

看到小男生的媽媽不能陪他長大

讓我非常難過

電影裡的食物 特別是甜點 賞心悅目

讓人心情很好

真人真事改編的呢

我喜歡中學生時期的男主角

 

男行不行 (Crazy, Stupid, Love)

好看的好萊塢愛情電影

很多橋段不流俗

看到最後4個男人打成一團

讓我不禁哈哈大笑

 

簡愛 (Jane Eyre)

沉重陰鬱但精緻流暢

我喜歡古典的英國腔和繁複艱澀的英文 (當然是因為看字幕所以知道他們在說啥)

都不笑的女主角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