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迎娶與宴客分兩天

讓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順勢延展為2天檔期

熱熱鬧鬧地搭上即將開始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拜拜

 

從二人

到三人

到即將有第四位成員加入

K 和我都充滿感激

覺得老天爺真的很厚愛我們

讓我們在獲得親愛的父母家人很多很多的愛和支持後

 

自然而然的

在自己組成的小家庭中

學習怎樣付出、怎樣愛人、怎樣更替別人想、怎樣更成熟體貼、怎樣努力讓生命充盈豐美、讓自己和他人快樂

一點都不簡單

但一路走來

因為有 K 手牽手一起

所以很踏實、很滿足

 

「為人父母」真是個神奇的角色

儘管坊間有那麼多的書

周遭有親朋好友有很多經驗、給很多好建議

但終究

只有妳和另一半和小孩們之間

要自己點點滴滴地創造與建立起專屬於你們

獨一無二的生命印記

 

「為人妻子」同樣是個神奇的角色

我只能說

很謝謝 K

給我很多的寵愛與包容

總是體貼我、總是支持我

讓我寬心、讓我勇敢、讓我微笑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希望我們會一直很好

 

明年的這時候

丹丹已經半歲了

呵呵

到時一定強強滾吧

 

091812 我們的紀念日行程

早:蜂大咖啡

午:維多利亞 Prime 168 牛排館

下午:Costco 逛街

下午:星巴克下午茶

傍晚:大直河濱公園吹風散步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