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每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早晨 

稍微不同的 

兩寶在木木先生帶領下 
對著剛梳洗好的我大聲唱了生日快樂 
之後
如同下通告的演員般 
迅速離開片場 
退回恐龍世界的玩樂

以節瓜(Zucchini)安靜細緻的早餐開始今天 
PP畫了第一幅「我的媽媽」 
媽媽內心澎湃洶湧 

虎屋的芝麻拿鐵 
民生公園陽光下 
兩寶快樂地奔跑追泡泡 

第一次去 
然後發現一下就客滿的”好時光披薩” 
簡單的瑪格麗特+蘋果多披薩+帕瑪生火腿 
巴薩米克醋真好吃 

飯後散步 
信步轉入微熱山丘 
兩寶吃得好樂 
茶色紙杯質感真好 


因緣際會得到蜜豐糖蛋糕一枚 
非常驚喜 

早早結束上半場
回家睡了飽飽的午覺 
每回睡完午覺 
總有再世為人的美好感覺 

午后 
PP上足球課 
我們另外三隻的運動時間 
重拾久違的直排輪、再有時間就投投籃球 
一人帶一杯拿鐵 
是我和木木爸爸的小幸福 

晚上回外婆家 
和全家人一起吃提前的冬至大湯圓 
表弟的五人隊很厲害的在昨天的全國熱舞大賽跳了第一名 
爸爸今天騎了45公里的車,下週末要環島去 
舅舅今天早上跑了42公里的全馬 

然後
一樣的抓兩寶回來洗澡、念故事、睡覺
然後
打電話給爸爸聊天 (媽媽人在日本大血拼)

然後
打開電腦…


這是我2015年的生日流水帳
時歲更迭
生命的重心動態轉換著
對於生命的意義 有時好像清楚 常常也很困惑
可以有一些暫時的不變
讓我很安心

今年的生日願望有點老套但很認真
希望自己努力做一個讓人覺得溫暖的人

謝謝大家的愛與祝福

祝轉眼就要到的2016+小猴年快樂!

p.s. 
非常感謝木木先生 
用很多心和很多愛串起今天...和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