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昨晚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份一次6顆的藥給我

三餐飯後+睡前吃

 

很不會吃藥的我

看到一次那麼多顆藥

頭就更昏了

 

神奇的是

我的小孩很會也很愛吃藥 (這真是我的福報)

連身體很健康時 看到藥就說這裡那裡不舒服

想找各種理由吃藥

 

今天早餐後

正當媽媽對著6顆藥發呆時

二寶走過來 牽著我的手說

乖 不要怕 快快吃喔

 

每吃完1顆

小丹就說 加油加油 快吃完了

當最後1顆吃完時

小丹還幫我歡呼

 

呵呵

有女如此

吃藥也變得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藥 感冒 媽媽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