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上輩子有多深的緣分

這輩子會是一大家子一定是好幾大好幾小的要去參加妳的婚禮

 

我們是國中一年級的同學

那是12歲吧

 

轉眼

不敢說多少年過去了

然後妳說

妳要結婚了

在我掛心了很久很久以後

 

聽著妳說

喔 要去拍婚紗很緊張 我們要去陽明山拍外景 36組的

喔 花蓮台北要各一場 你妹夫說要參加賽德克巴萊的

喔 公證日子要看哪一天呢 要去找那個老師算啊

喔 喜餅要用高帽子的 (我大聲歡呼)

喔 要排宿舍喔

喔 我爸說...我姐說...阿美說....

....

 

有點不真實的

我看著妳 說著說著 忽笑忽皺眉 忽嗔忽喜

整個新嫁娘的喜悅藏不住

人是會發光的...閃閃動人

 

我想要記錄這一刻 鄭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