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9對林哥和阿丹來說

都很特別

 

在這天

哥哥要面對人生第一次的正式考試(上一次是注音考)

阿丹要進行台語表演

 

兩人回家都抱著媽媽說

「媽媽我好緊張喔」

 

這時就會覺得

人有信仰是很幸福的

兩寶因為因緣際會幼兒園的關係

學會了禱告

不論是哪一個宗教、哪一個神

可以讓自己的小小心靈有安心的寄託

真的很幸福

 

哥哥先前有分享過

他去年10月初看了「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覺得裡面的九二一大地震劇情超恐怖,讓他沒法睡覺

後來,他自己找到了禱告的方法(禱告的內容是秘密 不能跟媽媽說)

之後都可以安心睡著

媽媽聽了覺得他真是超厲害的

可以好好面對與處理自己的擔心

 

哥哥:「我很緊張」

媽媽:「你覺得很緊張呴?媽媽考試時也會覺得很緊張」

媽媽:「那你要不要今晚禱告一下?」

哥哥:「禱告什麼呢?」

媽媽:「你可以想一下你想要禱告什麼,媽媽以前呢,都是請神讓我可以保持平靜的心,可以冷靜的看題目,可以仔細檢查」

哥哥:「那我也來請神保佑我有平靜的心好了」

媽媽:「都好啊。你可以再想想看喔」

 

阿丹:「我好緊張喔」

媽媽:「那我們來練習一下好不好」

阿丹很認真的練習了

媽媽:「妳這麼認真練習,我想明天一定會表現出妳的努力的」

阿丹笑瞇瞇的開始打點自己要穿裙子、戴的項鍊與髮箍

然後因為可以穿褲襪而樂不可支

 

親愛的寶貝們

在你/妳們兩個都很認真努力的準備了之後

這是媽媽可以為你/妳們做的最多了

 

明天一定會很特別難忘

迫不及待要聽你/妳們明晚的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