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接哥哥丹丹

哥哥看到我

還沒上車

就在前門車窗旁很興奮的說

「媽媽你知道嗎?我今天運氣超級好的,我撿到了一顆好漂亮的石頭,還撿到了一張寶可夢卡,喔,對了,我還撿到了一塊錢喔!我運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這麼棒喔,恭喜你耶,哥哥,你先上車再說啊」

 

窸窸窣窣上了車

接續剛剛的話題

「媽媽你知道嗎?我撿到這顆石頭超乾淨的,我覺得它很漂亮,我想要留著,可以嗎?」

「可以阿」

「然後我撿到一塊錢耶,老師說,在學校撿到錢要給老師,所以我拿給老師,老師請我拿去學務處,因為老師說,總不能放進她的口袋裡吧」

「所以你拿去了?」

「是啊」

「那學務處老師說什麼呢?」

「老師說我很棒,要我投進學務處的小豬裡」

「喔,你真的很不容易耶,都記得要給老師」

「媽媽你知道嗎?那張寶可夢卡,同學說是一星裡面好像有點厲害的喔,有同學想跟我換,可是我不想換」

「是喔,媽媽搞不清楚寶可夢卡怎麼分耶」

「是啊,我也是聽同學說的」

「那你有興趣嗎?」

「現在有一點興趣耶,因為越來越多同學在討論」

「那要去哪裡可以有卡片啊?」

「好像是百貨公司吧,要去打機台那種」

「好喔,那下次有機會去百貨公司的時候,我請爸爸帶你去研究看看好不好?我們去看看遊戲規則是什麼」

「好啊...」

 

親愛的孩子啊

爸爸媽媽多麼珍惜你和妹妹這麼純真的赤子之心

這世界很大

正等著你/妳去探索

我們多麼幸運

能夠陪你/妳們這一程

 

快樂不假外求

存乎一心而已

這不容易的道理

看我們能不能一起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