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睡前

和阿丹聊天

阿丹「媽媽,我們今天音樂課時有聊天,妳知道嗎? 有些人喜歡自己鎖在廁所裡大哭,我們音樂老師就是,有些同學也是喔...」

媽媽「是啊,很多人覺得這樣比較舒服自在,不喜歡在人家前面流眼淚,那阿丹呢?」

阿丹「我不喜歡,我喜歡有人陪我」

媽媽「是喔,妳喜歡有人陪妳喔」

阿丹「是啊,如果大家都不理我,我就會越哭越大聲」

媽媽「那妳喜歡誰陪妳呢?」

阿丹「那個人就是爸爸,只有爸爸」

媽媽「是喔?只有爸爸啊?為什麼呢?」

阿丹「我也不知道啊,爸爸就有魔力啊,他知道怎麼讓我冷靜下來...」

媽媽「那我好想知道喔,萬一爸爸不在時,媽媽也可以陪妳啊...」

阿丹「我不知道爸爸怎麼做的,但我哭的時候只想要爸爸陪我...」

媽媽「好喔,那我們就叫他魔力爸爸好嗎?」

阿丹很開心的笑著說「好」

 

所以

我們家丹寶心中

有一個很厲害的魔力爸爸...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有爸爸在

可以陪她一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