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提筆寫下您的名

您就來到來到我眼前

一如往常的拉長音唸我的名

 

昨天早上在WPI CEO Meeting前

我們通了電話

討論一張您在新加坡出差時

傳給我相片裡的中文是什麼

Always end with the beginning in mind

莫忘初衷吧

我們說笑著好像有了共識

然後掛上電話

一如往常

以為這樣的日子還很多

 

今天是WPI QBR

我看線上與會者時

看到了您的名

我可以想像

這時21樓的您的辦公室

有一如往常的您

在大桌子上的電腦前看著

 

在近傍晚收到訊息後

一切嘎然而止

這麼絕然地

沒有然後 沒有可能 沒有希望

 

我知道您去慈愛的天父那兒了

可是我還是很悲傷

 

一期一會從來都是真理

但我們在每日的一如往常裡

理所當然的忘記

 

只有「砰」的事件發生後的一段時間

想起記著這是真的

 

我其實不想送您

不知道該怎麼送您

也不知道怎樣算一路好走

 

人生功課好難

在從今開始的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要用力慢慢練習

練習習慣沒有您的

一如往常

 

Kathryn 2023.10.12 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