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恐懼未來一年沒有中文閒書可讀
最近的我很容易亂買書
小說、散文、雜誌什麼都來

上上星期看完「深夜小狗的神秘習題」
我超愛這個書名

上星期看完了「恐懼之邦」
相當緊湊好看

拖了好一段時間還沒看完,短期內好像也不會看完的
是「狼圖騰」與「百年孤寂」

上星期買了張惠菁的散文「你不相信的事」
看了第一篇『在二十一世紀訂婚』
挺有共鳴的
其中很多部分
都是跟朋友聊天曾說過的話題
相當有趣

這星期因為學校開的書單
買了「EQ」和「適當的自私- 人與組織的希望與追尋」
但我總是下意識的覺得沒時間看這兩本 呵呵

昨天拿到了侯文詠的「天作不合」
看了幾篇
這是本讓我在睡前看還會笑出聲音來的故事集
有點像他之前的「頑皮故事集」和「淘氣故事集」
讀來輕鬆愉快
還挺建議大家看的
雖然我還沒看完...

然後呢
昨天下午去逛誠品
又買了張愛玲的「惘然記」和一本法國推理小說「灰色的靈魂」

我是不是太焦慮了呢

睡前習慣看書的我
對於即將沒有中文書可看
的確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