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第二天

安排的是拔智齒大工程

地點是忠孝東路三段巷子內的一家牙醫診所
由於被上一次拔智齒的經驗嚇壞了
Kimmy 這次可是做過市場調查才選定這家診所...

今天的太陽很大
診所的外表看起來很平實
護士小姐人很親切
很奇妙的
還為我的病歷在牙醫診所拍了張照

看到自己智齒的X光片
覺得很有趣
我的智齒是70%的前傾向大臼齒
所以醫師都建議我拔除
因為這兩顆牙中間的黑暗角落容易藏細菌

這個醫師很厲害喔
在我覺得他要開始拔牙的時候
就跟我說拔好了

這種感覺真不錯
所以有需要拔智齒的人
可以問我
呵呵
我來推薦給各位

看到自己的智齒覺得好大喔
出乎意料的大
醫師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家
我差點衝動的點頭
但還是想了想
應該沒地方放
所以就放棄了....

在過了好幾個小時後的現在
麻藥慢慢退了
傷口也開始痛了起來
有種扁桃腺發炎的感覺,吞嚥困難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