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和妹妹再度出征

今晚的目的地是眼鏡行
為了未來一年「看」的需求
我需要購買隱形眼鏡和配眼鏡

稍微算了一下
決定購買 20 盒 30 片裝的日拋隱形眼鏡
這真是個驚人的數字
在我進眼鏡行
跟老闆娘報出數字後
可以看到她嘴角愉快的抽動了一下
殷勤的跟我說
可以算我便宜一些
並再加送我 2 盒 10 片裝的隱形眼鏡、 2 把陽傘和 1 罐大瓶的嬌生嬰兒牛奶沐浴乳...

然後呢
妹妹跟我都要配眼鏡
她選了 1 副
我選了 2 副
都蠻喜歡的

除此之外
我又帶了 4 副之前的眼鏡
請老闆娘幫我調整清洗一下
數量之多
也把老闆娘嚇了一跳

老闆娘一直說
要先調整 1 副給我回家戴
我一直說
不用急,家裡還有,這些我明天一起來拿就好...

妹妹在旁邊笑得直不起腰來
就這樣
我變成了眼鏡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