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第三天

終於
我拿到朝思暮想的Campus Card
好感動喔

這表示
我可以在宿舍房間裡上網囉!!!!

重新與世界接軌的感覺真好
所以我現在很愉快的在聽HIT FM
很熟悉的感覺
非常開心

今天早上
我們去參觀了圖書館
覺得
原來圖書館理的氣味都是好像的
不管在哪裡

下午跟同學去銀行開戶
強力推薦 NatWest Bank
行員人超好
還幫我們填繁複的資料
這可是我遇到第一個會幫我填各項銀行基本資料的人喔
非常體貼

山路還是一樣長

然後
要開始寫功課了
老師給功課真是毫不留情
我明天要交 2 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