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多個沒有週末的星期
這個週末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
今天跟同學再度前往 Newcastle
這個離我們最近的繁華城市

這是我第三次到 Newcastle 了
因為上一次是跟爸爸和妹妹來
所以
今天看到很多地方
很多的場景
都讓我十分想念他們

從走路到火車站開始 (我上一次到火車站就是跟爸爸妹妹一起拖行李來)
Durham 火車站的坐椅
Newcastle 火車站
Newcastle 火車站的行李寄放處
Newcastle 火車站外的三明治店和旁邊的廣場(因為那是我們一起吃晚餐的地方)
到Tyne 河濱
到商店街
很多的想念
有點時空混亂的感覺

中午到港式小吃店吃了干炒牛河
很大一盤
蠻好吃的

下午想去買防風外套和靴子
逛了好幾家戶外用品店都沒看到合適的
齁齁
和同學在想
下週是不是要去 York 的 outlet 看看
天氣越來越冷囉...

然後呢
到中國超商買一些食材和醬料
不過我是屬於搞不太清楚狀況的人
只是跟著同學走來走去

晚上
去看了一場電影 "Wallace & Gromit"
非常可愛的一部片子
很有趣
好久沒有看電影囉
很懷念看電影的感覺

看完電影出來後
在路上看到很多很多的人
天氣很冷
可是呢
很多女生都穿細肩帶、迷你裙在街上走來走去
看得戴圍巾的我直打哆嗦...

呵呵
果然是國情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