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我吃到三杯雞喔
很有台灣味
非常的開心...

昨天晚上
再度搭乘 Tesco 小巴前往 Tesco 購物
車程實在是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因為車內太擁擠空氣很不好
或是山路太多
還是不斷靠邊停車
我整路都在暈車...

這讓我不得不慎重考慮到底還要不要搭小巴到 Tesco 買東西
齁齁

然後呢
跟同學一起買了雞翅
好久沒吃雞肉囉
英國的雞肉不知為何相當貴...

前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了三杯雞
有些想念
但是呢
我完全不會做
基本上我只在餐廳吃過
所以只好上網去找食譜跟照片
想辦法翻譯跟解釋給負責晚餐的同學聽

所以今天晚上
掌廚的日本同學是在完全不知道這道菜是什麼東西的情況下
照著我翻譯的網路食譜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完成的
非常厲害

三杯雞很成功喔
日本同學覺得超好吃
他很意外
為何他在日本沒吃過
還說要引進這到菜到日本
一定會大受歡迎
呵呵呵呵

好吃的三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