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書的時候
突然有奇怪的聲響傳來
是有規律的球類聲音
我想說
不會吧
宿舍哪裡可以打球

然後呢
跑到房門上的小眼睛往外看
發現我隔壁 205 號房的印度同學
跑到我斜對門 208 號房的印度同學房間 (因為他房間門打開,所以我可以看到發生什麼事)
拿球不斷往牆壁上丟

我當場真是愣在那邊
實在是太詭異了
因為真的很吵


然後呢
我就開始想
那面牆壁的隔壁是誰呢

呵呵
發現是 210 號房的印度女同學
開始默默計算她會忍耐多久
想說應該不一會兒
她就會出來找他們溝通了吧

但說時遲那時快
我對門 206 號房的英國同學衝出來了
非常生氣的對他們說:「這裡不是運動的地方...」
然後乾笑了 2 聲
作為結束

之後
就這樣安靜下來
結束了這晚間球類牆壁運動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