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在跟我的統計學奮戰
嗚嗚嗚嗚
大學學的幾乎都忘光了
重新用英文學
感覺非常陌生...

小新兒
請問妳有簡單的統計學中文書嗎
因為我大學好像是用英文課本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請妳幫我看一下
有沒有適合我現在看的囉
基本上是最初級的
非常感謝

今天外面的天氣很詭異
基本上算是溫暖的天
最高溫有 7 度

一天下來
什麼天氣型態都經驗過囉
早上陰天
之後下大雨
中午時
同學說下了一場小冰 (非常可惜的,我沒有看到...)
下午陽光普照...
天氣隨時變化著...

對了
我把我目前的外出裝扮拍下來了
可以到我的相片本去看囉
基本上
只有眼睛露出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