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斷斷續續看了好一段時間後
剛剛把第六集的哈利波特 (中文版) 看完了
心情好難過喔
還沒看過的人不要怪我先說劇情
我需要抒發一下

鄧不利多死掉了
在最後
雖然是我自己一人在小小房間裡看書
不知怎地
隨著書中的劇情
驚心動魄起來

然後呢
就變得很難過
感覺是陪伴妳很久的人離開了的感覺...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奇怪吧
這根本就只是小說中虛構的人物
但我就真的是這樣覺得

從第一集開始
我就很喜歡他
一直到最後
其實我不太相信他真的死掉了
像哈利一樣
總期待會有轉機...

我不時看著還剩多少頁
想著會不會大逆轉之類的
但是果然沒有

老實說
對天狼星的死
我還沒這麼有感覺
但是鄧不利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