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很生氣的報怨我的日本語老師嗎
沒想到
今天竟然又是她!!!

妙得是
在我看完班表後
心情很複雜得等電梯時
遇到同級同學
她一聽到我的老師名
馬上說祝你好運

她說她上次上了她的課 15 分鐘後
就推說頭痛衝出教室
去櫃檯說她再也不要上她的課了
呼呼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呢

我說
上次我也很生氣
但想說再試一次好了
所以沒跟櫃檯反應

令人驚嚇的是
老師今天超級親切溫柔又充滿笑容
例句亂造、文法不懂
她都很有耐心的解說
還稱讚了我的造句內容

什麼叫「變了個人」
今天真的領教到了
整個課堂都有點錯亂

下課後
今天的同班女生說
她也很怕上她的課
只要上她的課頭腦就放空
今天上課前也曾想臨陣脫逃呢
呵呵

有沒有覺得這老師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