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考試
到昨天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繼續唸書的時間

然後下週一、三、五
一天再一科...
分別是會計&財務/ 經濟學/ 資訊系統管理&統計

嗚嗚嗚
我好擔心財務會計喔
相當緊張...

昨天晚上再度被印度同學的說話聲干擾
他們有深夜聊天的習慣
如入無人之境

昨天同學跟我說
有些印度同學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是不睡覺的
唸書唸整晚
然後直接去考試
所以半夜三點在廚房煮飯洗碗
半夜四點邊看電視邊聊天提神
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然後我的鄰居波蘭同學跟我說
那天印度同學約她在宿舍走廊上踢足球
簡直妙到不行...

很多非印度同學
現在都戴耳塞唸書和睡覺

不過因為我都很累
每天都很想睡
所以沒什麼太被吵到

但是已經有同學快抓狂了
因為考試期間
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情緒都很緊繃
再這樣下去
我想
一定會真的有人吵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